清韵·墨白

为你写诗
为你摄影
这里没有你
这里只想你

漂流瓶

     四年前


     我收到一个漂流瓶

     里面是你的问候语


     你说,

     很高兴认识你

     可以的话,我们交个朋友吧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短信里黑色的字

     存在信箱里

     藏得很深、很深

     偶尔

     我就去看看


     四年后


     你收到一个漂流瓶

     里面是我的悄悄话


     我说,

     很高兴遇见你

     可以的话,做我女朋友吧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纸条上红色的字

     躲在瓶子里

     藏得很深、很深

     也许

     你不会看见

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 2011.2.6  相识

     &

     2015.1.15 相见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写于 2015年7月1日23:26:26 上半部分 完     

    ps: 文笔渣,等哪天文笔好点了再来修饰修饰吧 =w=

    

评论

© 清韵·墨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